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买了保险,如何能让保险真正的保险呢

不少人保险买了十几份,保费花了不少,但出事之后,却发现这十几份保单没一个能派上用场的。

2018-11-14

买了保险没用到,是不是白买了呢

奋斗一辈子,除了实现理想,就是为了给儿女留下一笔财富。随着遗产税的出台,购买大额保险已成为一些富人合理避税、传承财富的首选。

2018-11-08

一个人的健康值多少钱,重疾险保单能证明

千万别再说一个人离开时什么都没带走,事实上,他带走了最有价值的东西——生命价值!

2018-10-26

别人家的孩子都上保险了,我家宝宝的保险该怎么买

如果您的孩子现在还没有买保险,那么就请您深思一下,咱们的孩子为什么没有,是当妈妈的疏忽或者当爸爸心存侥幸?

2018-09-18

买不起保险?那你病的起治的起吗?买保险的九大理由

买保险不是因为有人要死去,而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。没买保险之前,作父亲的对孩子说:只要我在,我就能让你幸福成长。买保险之后,父亲对孩子说:只要你在,我就能...

2018-09-14

买保险为什么会被拒保,买保险被拒保的原因有哪些

我们都知道,买保险一般来说是有年龄限制的,像是想买一份重疾险的话,基本上保险公司设置的上限年龄是60周岁,超过这个年纪了,很有可能遭到保险公司的拒保

2018-09-11

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,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

一般情况下,在你提出申请支取住房公积金的需求之后,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需要在你申请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审核完成的,并且会把结果尽快通知给你。

2018-09-10

家庭怎么购买财产保险,家财险投保人应该注意什么

。在保险条款中几乎都对哪些是可保财产、哪些是不保财产、哪些是保险责任、哪些是除外责任以及保险公司、投保人各自的权利与义务有哪些等都写得很清楚,因此投保人...

2018-09-07

个税怎么计算,个税计算方式和查询方式

个人所得税率是由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的,根据个人的收入计算。

2018-09-05

一岁的孩子怎么买保险,家庭为孩子投保原则

买保险先大人后小孩,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。如果说大人都没有保障,小孩拥有再多的保险,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,毕竟是大人在为小孩支付相关费用。

2018-09-0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管理

3207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