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什么是孤儿保单,保险代理人离职你的保单谁来管

只要成功投保了保险产品,并且出险符合保险的理赔要求,都可以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得到理赔的指引。

2018-04-18

投保前先了解这些保险误区,避免掉坑

保险的本质是保障性功能,就是以相对较小的投入,去应付人生中可能出现的小概率事件,当风险来临时,不至于手足无措,甚至一夜返贫。

2018-05-07

买了车险哪些情况下保险公司不会赔

交通事故中,被车内摆放的车模、玩具、挂件等等碰伤,伤成什么样保险公司都不赔。

2018-05-07

家长为孩子投保需注意什么,保险期限多长合适

有的家长手中有好几份分红型的教育金保险,可是却没有一份涉及意外、疾病的保障型产品。专家建议,应最先考虑孩子的健康和成长的保障问题,购买顺序应为意外险、医...

2018-05-03

投保少儿保险购买注意事项:投保宜早不宜迟

应最先考虑孩子的健康和成长的保障问题,购买顺序应为意外险、医疗险、教育险,其他险种可酌情补充购买。

2018-05-03

寿险有没有必要买,终身寿险自然死亡也会赔吗

终身寿险是提供终身保障的保险,就是在任何年龄如果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的保险。

2018-04-28

大病保险可以保哪些病,大病保险和重疾险有什么不同

大病保险的报销比例是,大病患者在基本医保报销后仍需个人负担的合理医疗费用,再给予实际报销50%以上,而且,对医疗费用实行分段制定支付比例,原则上医疗费用越...

2018-04-28

退保会有哪些损失,案例分析尽量不要退保

退保必然会导致经济损失。过犹豫期退保时仅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,退保越早,投保人得到的退保金越少。

2018-04-28

社保卡可以随意借给别人吗,医保断缴三个月会不会清零

社保卡既是我们的一种身份凭证,又能进行就医结算、自助查询、还能进行待遇领取、现金存取等操作。

2018-04-27

怎么给孩子买到合适的保险,为孩子投保建议

建议为孩子购买意外险、重疾险和医疗保险,如果经济条件允许,可增加能够应对教育金断流风险的教育金,保证教育存款计划的顺利进行。

2018-04-26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管理

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